close

       這部電視劇是韓國在2007年7月2號上映的,在韓國創下了平均20%以上的收視率,故事的內容我就不贅述了(網路上一大堆),但劇情真的是有笑有淚比起我看的上一部韓劇“浪漫滿屋”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劇裡恩惠飾演的女主角“高恩燦”因為女扮男裝吃了不少的苦頭,直到後來她女生的身份漸漸的被發現大家才開始改變對她的態度,但那個笨笨的男主角崔瀚潔(孔侑飾演)卻一直沒有發現她女生的身份,先是叫高恩燦和他扮同志愛人還把恩燦當男人一樣使喚,過程中甚至對女主角說出“即使你是男人,即使你是外星人我也喜歡你!”的宣言,過程中女主角和其他的主角們其實都偶爾有意無意的洩露出恩燦是女生的訊息,但粗線條的瀚潔的竟然都沒有發現還一度懷疑自己是同性戀而去看精神科,但是這部戲也不是沒有缺點,就是這部戲的結局我個人覺得處理的不夠好,明明可以給觀眾感動不已的結局,但處理的卻很粗糙沒有舖陳,甚至最後只是男女主角再相聚首沒有看到兩個人的結果(我指的是步入禮堂啦~~可能是為了第二部做伏筆吧),據傳是因為此劇原本只拍十六集但因為實在太受歡迎了,所以加拍第十七集來做結局,但十七集裡的主角似乎都沒有領到錢(因為合約是付十六集的錢)甚至還得貼錢演出,所以才造成結局的處理比較草率吧,雖然如此但劇裡真的有許許多多好笑的地方,所以強力的推薦給大家。


        觀後感~~或許是因為女主角身世坎坷加上真的被欺負的很慘,所以在看的時候對尹恩惠飾演的角色投以比較多的同情和關心,加上男女主角在劇裡的分分合合,到最後男主角也知道了女主角女生的身份後,雖然一度氣憤女主角的欺騙而辭退女主角,但憤怒的情緒還是擋不住深愛女主角的心,還是重修舊好並正式的展開交往,這一段就是讓我老婆又哭又笑的一段(女生怎麼那麼愛哭),而此時女主角一心想成為咖啡師的心願也在男主角家族的幫助下,得以前往意大利學習並成為出色的咖啡師,而男主角也不是閒閒沒事幹,在女主角的幫助下也和相處不好的父親恢復了以往的關係,並為父親的公司推行了一連串的活動及推廣幫助了父親的公司成長,而且女主角出國的兩年期間也始終保持的密切的聯絡和感情,講真的看了這一部豦真的讓我和我老婆想到以前交往的過程,有點酸有點甜有時很生氣卻又離不開的心情。


       小弟我的文章不好,沒辦法把劇中那種戀愛的感覺表達完整,所以等到台灣上映後請大家務必帶著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一起欣賞這一部戲,相信看完之後你和你的另一半的感情一定會更加的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