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入手台灣黑熊的iTent Air之後因為卡在工作的關係一直無法正式開帳(公園倒是搭過兩次...),總算是挨到一個年度的最後一天決定要去台東迎接2016的第一道曙光(跨年!?開車要開很遠...我還睡覺比較實在一點),底下看圖說故事囉。

不廢話!先把後車箱塞滿滿,這次因為只有自己一家老婆大人不太想煮所以我們就決定全部吃外面,而且!米苔目和豬血湯也滿合我的口味所以就決定全部吃外面,而且東遊季離台東市也不算太遠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吃的問題所以就少載一個冰食物的冰桶,再來就是拜Zinger的大肚量才讓我沒有把裝備堆到頂天~~XD。

雪隧一路順暢加上蘇花也很幸運沒遇到太多路隊長,約莫中午就已抵達花蓮的家樂福,老婆大人和孩子們也在喊肚子餓所以....挑了這間看起來還不錯吃的餐廳來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了餐點一上來也沒想太多就嗑的乾乾淨淨,吃完了才想到沒有拍照所以.....只好上這張給大家望梅止渴~~~XD。

邊走邊吃、邊吃邊玩即便是路上也都沒啥塞車但是我們也是搞到晚上七點才抵達東遊季,和服務人員接洽繳完露營費用後也就立即展開搭帳的動作,由於是跨年夜還沒有很多人來搭營所以場地任你選。

 

拜Itent air的速搭功能即便是場地昏暗加上只有小弟我一個人(內人正在看顧孩子)也不過只花了小弟約十分鐘的時間就把帳篷搭好(打氣比較花時間....),頂布是上次在公園試搭的時候就先掛上去沒拆下來,而且!我發現只要把頂布拉繩綁在前後地釘的位置上就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台東的天氣不錯風也不大所以我四根氣柱上的營繩也都沒有拉,只有到第二晚時由於天氣轉壞為了預防萬一所以在四根氣柱的腳下釘而己,另外經過兩晚的測試(包括一晚的下雨)早上起來帳內依照保持乾爽。

這是後面!(其實是有縫的!通風沒問題)

這是前面!

我的帳篷就搭在東遊季的發呆亭前方的樓梯的右前方又那麼剛好隔壁鄰居搭的是摳們的氣候大師所以展場的詢問度相當的高~~~XD(李店長!你要分我業績獎金啊!),照片上是東遊季人員把探照燈全開的情況。

接下來是我在東遊季裡隨意拍的照片

司令台和插座(右邊的似乎沒有電。。。)

草原區另外一邊的廁所(雖然外觀舊了點,但是都有人員在清掃)

好到爆的天氣!因為是連假的第一天所以目前進駐的人還不多。

隔天早上起來是這樣。。。。(爆滿的狀態)

在東遊季其實不用擔心吃的,走出來外面就有大家熟悉的小七,而且這間小七真的很大一間。

另外有兩頂帳篷是小弟覺得搭起來不錯看的帳篷,分享給大家參考。(這頂我不知道叫啥名字)

這頂應該是迪卡儂的4.1,搭的又挺又好看。

以露營來說東遊季的設備略顯不足(洗手台只有在衛浴棟才有),雖然詢問時都說“全區不供電”但其實還是有不少的插座可以使用,甚至發呆亭那也有插座可供手機充電使用,這次搭設的草皮區十分廣大但場方似乎沒有人數管制或營位管理,很多的露友看有空位就搭設讓營區略顯混亂,而真正的露營區則營位混亂且大小不一(水泥、棧板都是),而且詢問時明明跟我說是訂滿的但是現場卻還有不少的空位。

泡湯費用一個人要160元但是東遊季的泡湯區有分室內和室外的而且還有蒸氣室純就泡湯玩水來說算是不錯啦,但只限一次進出所以。。。。進場前東西務必要帶齊,而衛浴棟的部份設備略顯老舊但空間算大且熱水充足,而且可能泡湯區有分散人潮吧!?浴室等待的時間並不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ji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